二十一岁的圣诞

Posted: December 24, 2006 in Others

今年的圣诞对我来说是特别的,第一个我委身于教会的圣诞,去年的圣诞神深深地触动我心,我心里说今年的我一定要改变。

 虽然在这里的事奉不容易,但是我开始感受到神的动不谨与我本人,而是在他人身上。二十一岁对很多人来说,很重要因为那是自由成人礼。对我而言,二十一岁是我人生的转捩点,与神重新建立关系是最大的祝福。我邀人去教会,当中有人接受主,感恩啊!^^

 改变是有,成长迈进中的我,不懂下来的日子会如何?期待继续跟随神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