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wth

Posted: September 29, 2007 in Journal With God
在我人生里所定下的每个决定绝不后悔。
十年前的我很倔强,在我字典里没有后悔二字,所以每个决定都三思而后行。
坦白说,神在这短短的一年间,大大地塑造、改变我。这期间很痛、真的很痛… … 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懂得,可以我坚信我神知道,他甚至更清楚为何我需要经过这些考验。
约瑟永远是我学习的好对象,他的人生180° 的转变,从被卖的那刻开始到成功的那刻结束,神的同在不曾离去,因着他的信心。
圣经说,要拿起耶稣的十字架来跟从他。因着这句话,我就知道不容易了。
加油!原谅那些人,因为他们不懂。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