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

Posted: April 14, 2008 in Uncategorized

彩虹。。。我看见一道彩虹悬挂在天边。。。

或许,彩虹对一些人来说,它没有什么意义;又或许对一些人来说,它是具有意义的。

记得在儿时,那时我第一次看见彩虹。兴奋的我用手指指向那道彩虹,结果,妈妈轻轻地打了我的指头,并告诉我诺亚的故事。从中我懂得彩虹代表神的应许,不能随便指,不能无礼。

我再次地看见那彩虹,希望是渴望,耐心及等待。。。只要将信心与相信交托给神,没有不可能的事。我相信我诚心所求的,神必蒙垂听与成全,阿门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