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受伤

Posted: October 25, 2008 in Uncategorized

天空的颜色已经改变了。。。

蓝色经已不再了,伤痕累累的我带着疲惫的身体,心已经灰了,正在寻找栖息的地方。。。

当泪水划过,穿过了寂寞无籁的漫漫长夜,埋藏在心底里的话,谁来明了?

当黑暗到来的时候,心里彻底地明白那只不过是一张虚伪的面具,这股力量果然不凡,刺透了我。以前单纯的我,带着一颗赤子之心来到与你相识。最后,撕开了面具,你却是披着羊皮的狼,带着黑色翅膀的天使,渐渐地把握机会拿着穿心箭,恨不得一箭把我除去。

假惺惺的你, 真的很棒。可是很庆幸我还活着到最后。。。

贴着ok绷的我,真的累了,要寻找自由了。。。心绪乱了,时间啊!为何不快转?愿岁月的流逝,冲淡一切。。。

  

 
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