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

Posted: December 29, 2008 in Uncategorized

 

几年前,当我应用软件学习做卡时,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图案—-“一棵树”。其实,不是这棵树的图案吸引了我, 而是我感到好奇,为何它被归纳在“生日卡片类”里头,真的搞不懂哦!=.=

       事隔约三个月后,当我再次地看到这图案时,我的脑袋才意识到这图案代表“成长”。我望着茂密的树枝,便察觉到是从树干里长出来的。心里开始想若一棵树要继续成长,便要不停地吸取更多水分,才有营养地健康成长,土地的质数也会成为健康成长的原因之一。 

       无形中,我便意识到其实一棵树代表着人的生命,它不但象征着年龄在增长,人的思想也会随着年龄而改变。在成长过程中,人学习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,用心体会他人的感情世界,各地不同的文化,背景,环境。积极学习面对未来,毕竟这旅程还很漫长,让自己成为一棵大树,结满丰盛的果实。^^

 

 

  

 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