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

Posted: December 29, 2008 in Uncategorized

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。(诗篇9012 节)

 

或许很多时候,我不是智者,而是个愚人,但是选择跟随耶稣是无悔的。我深知这道路是艰难的,但神的同在使我在跌倒时,学习爬起来,继续往前走。我也知道神的话语可以改变现在的我,但很遗憾忙碌于学业与事奉的我,步了马大的后尘,选择好的却放弃了最好的,我盼望来日在这方面会有改进。

 

神在今年大大地挑战了我,沉重的功课那些不中听及不造就人的话,的确令我心灰不已。那些日积月累的压力,也使健康亮了红灯。但我更学习了释放,用神的力量疗伤,需时间痊愈,走出悲伤。我看见神在我身后,而不是人。

 

感谢神!我在课业上学习的很多,在灵命上也有成长。我珍惜现在所有的,我会用我所剩余的时间做好自己的本分的,我相信神迹,祝福的道路就在前方,加油! ^^


Leave a Reply

